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桃桃桃桃桃♪

2333duosho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3篇文章,50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桃桃桃桃桃♪

桃桃桃桃桃♪

 

[SK/SA]pity02(ABO注意)

来一更´<_`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宫和也是被闹铃吵醒的,放在衣服口袋的手机振动响个不停,二宫和也摸了一把脸,然后挠了挠头,把手机捞出来狠狠按了一下屏幕上的关闭键。然后撑着沙发站了起来。

今天有番组的录制,自己只要像往常一样吐槽就好了吧,嗯。

浑浑噩噩地刷了牙洗了脸,然后被经纪人一通电话叫去楼下,坐上了经纪人的车,然后一言不发地打开音乐听歌然后玩着游戏。

身体里的火被抑制住了,却又好似下一秒就会突破然后燃烧,所以他的心情——特·别·差。

一路上一句话也没有说,经纪人也很懂脸色地不打扰他。

“到了哦。”经纪人提醒了一声。

二宫和也点点头,然后打开车门一边玩着游戏机一边走进去。

经纪人挠了挠头,今天似乎心情不好啊……还是别惹他了。

二宫和也跟来往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,一路上头也不抬地说着早上好,然后走进了休息室。

二宫和也抬头看了一眼,大野智正闭着眼,应该是睡着了吧,身子靠在沙发上,眉毛皱在一起,坐在沙发另一边的是樱井翔和相叶雅纪,这两个人头凑在一起在看什么杂志,坐在单人沙发上的松本润则是笑着望着他俩。

“早上好。”二宫和也说道,然后坐到大野智和樱井翔他们的中间,手指仍在屏幕上点着。

“早!!”相叶已经习惯了竹马这样,依旧是元气满满地欢迎竹马到来。

樱井翔向右边的宅男笑了一下:“早。”

松本润左手托腮,说道:“今天气色似乎不太好啊。”

二宫和也的手指顿了顿,然后又继续玩着游戏:“啊……还好啦,可能是昨晚又熬夜玩游戏的原因吧。”

旁边的大野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,撅着嘴说:“这样可不行,你现在身体越来越差了啊,小小年纪熬夜玩游戏怎么可以呢?”

二宫和也哼了一声:“我知道啦真是的。”

大野智摸了摸鼻子,怎么又心情不好了啊。

相叶雅纪看着自家竹马和利达,笑道:“nino一定是欲求不满啦欲求不满!”

二宫和也浑身颤了一下,然后瞪了一眼相叶雅纪:“baka!闭上你的嘴!”

樱井翔翻了个白眼,然后轻轻拍了拍相叶的头:“怎么总喜欢往枪口上撞啊。”

相叶雅纪傻笑着摸了摸头。

松本润看着三哥这幅蠢样,扶额,然后看着仓鼠君有些无语,好好的天然都是被这家伙弄成笨蛋的(虽然原来也),偏偏这家伙自己还没什么自觉性。

休息室里樱井翔和相叶雅纪继续打打闹闹嘻嘻笑笑,松本润不时地笑着插几句话,大野智看着二宫摆出一张哭脸,二宫和也在这样的气氛下才露出一抹笑。

跟大家在一起的话,心情果然就好多了呢。只要忽略躁动的火_(:з」∠)_

桃桃桃桃桃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桃桃桃桃桃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